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全部解除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6 证券简称:日播时尚 公告编号:2022-077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全部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126,51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73%。本次股份解质后,日播控股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0.00%。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收到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播控股”)通知,其已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被解质情况

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再用于后续质押,如未来拟进行股权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日播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解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