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变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09 证券简称:金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5

债券代码:113046 债券简称:金田转债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变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建军先生的辞职报告。杨建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杨建军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增补董事。

杨建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杨建军先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意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选举楼国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与楼国强先生、谭锁奎先生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金田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94)。

特此公告。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601609 证券简称:金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4

债券代码:113046 证券简称:金田转债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2月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12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长楼国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并对本次会议紧急召开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召开程序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意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选举楼国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简历附后),与楼国强先生、谭锁奎先生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7日

附件:简历

王意杰先生:198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级冶金工程师。2010年2月起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宁波金田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宁波金田电材有限公司等工作,历任子公司技术员、车间主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以及公司总监、助理总裁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时担任宁波金田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楼国君先生:196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大专学历,中欧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经济师。1993年10月进入宁波金田铜业总公司(公司前身),历任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执行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