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04 股票简称:白云机场 公告编号:2022-048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2月1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送达各董事及其他参会人员。

(三)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由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晓勇先生召集,会议于2022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二号航站楼广告资源使用费支付方案的议案》

董事会表决结果如下:9票同意,0票反对,决议获得通过。

详见公司《关于二号航站楼广告资源使用费支付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二)《关于兑现2021年度综合考评奖励及2019-2021年度任期激励的议案》

董事会表决结果如下:9票同意,0票反对,决议获得通过。

根据考评结果,公司管理层人员2021年度综合考评奖励及2019-2021年度任期激励结果如下: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600004 股票简称:白云机场 公告编号:2022-049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号航站楼广告资源使用费支付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二号航站楼广告资源使用费支付方案的议案》,议案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广告合同概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二号航站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号航管公司”)与德高广告(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公司”)于2017年5月签订《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及GTC广告媒体建设经营合同》,合同约定第五经营年度(2022年4月26日-2023年4月25日)的广告资源使用费为481,761,520元(含税)。

为解决德高公司因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带来的广告资源使用费支付问题,推动公司广告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二号航管公司与德高公司达成支付方案,二号航管公司免除德高公司第五经营年度广告资源使用费1.007亿元(不含税)。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二号航站楼广告资源使用费支付方案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广告合同履行及广告发布费支付问题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解决方案,广告发布费减免涉及公司2022年、2023年营业收入预计分别约人民币0.69亿元、0.317亿元,对公司2022年、2023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预计约人民币0.52亿元、0.24亿元。上述广告发布费减免安排对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系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仅为投资者了解解决方案对公司的影响所用,公司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本次广告合同履行及广告发布费支付问题解决方案,有利于保证广告合同的正常履行,推动公司广告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长期发展。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