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27 证券简称:同兴环保 公告编号:2022-067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安徽高新金通安益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及后续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公司股东安徽高新金通安益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高新金通”)计划自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0,593,5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0000%)。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高新金通出具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上述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2、本次减持前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高新金通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及权益分派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相应增加的股份。

2、高新金通本次减持股份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未违反其作出的相关承诺。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高新金通减持股份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4、公司将持续关注高新金通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高新金通出具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