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云图控股 公告编号:2022-108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2月4日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牟嘉云女士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全体董事均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的董事充分讨论与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22年9月15日出具的《关于核准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137号),公司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303万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和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实施本次募投项目的全资子公司云图新能源材料(荆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新能源”)在符合规定的商业银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和管理,专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同时,董事会同意公司、云图新能源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一个月内,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的其他人士,全权决定和办理与专户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募集资金的存放银行、签署专户开立的相关文件以及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等。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