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相关工商信息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交投 公告编号:2022-099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相关工商信息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业务发展需要,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曲靖市马龙区云投生态种苗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将其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目前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情况

二、变更后工商信息

1.公司名称:云南筑锦生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3265688144969;

3.注册资本:5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代丽娟;

5.营业期限:2011年2月16日至2031年2月16日;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对外承包工程;城市公园管理;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生态环境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建筑砌块销售;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固体废物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地质灾害治理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城乡市容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园艺产品种植(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公路管理与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全资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是基于其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和换发的《营业执照》。特此公告。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