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DR可兑回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80 证券简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3-011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DR可兑回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证券全称:Joincare Pharmaceutical Group Industry Co., Ltd.

●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上市代码(瑞士证券交易所):JCARE

●GDR发行情况:每份GDR14.42美元,截至2023年1月18日(瑞士时间)公司GDR于瑞士证券交易所收盘价格为每份GDR14.00美元。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证券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GDR兑回限制期届满日:2023年1月23日(瑞士时间)

●GDR可兑回起始日:2023年1月30日(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所列日期均指北京时间)。兑回限制期届满后,GDR可以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

●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6,382,500份

●GDR存续期内对应本公司A股股票数量上限:63,825,0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即1,929,189,374股)的3.31%。

一、本次发行上市GDR基本情况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的6,382,500份GDR于2022年9月26日(瑞士时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本次发行的6,382,500份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A股股票63,825,000股已于2022年9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存管,持有人为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

公司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14.42美元,截至2023年1月18日(瑞士时间)公司GDR于瑞士证券交易所收盘价格为每份GDR14.00美元。

二、本次GDR兑回安排

1、公司本次发行的GDR兑回限制期为自2022年9月26日(瑞士时间)至2023年1月23日(瑞士时间)。兑回限制期内,GDR不得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

2、因2023年1月23日为中国春节假期,与GDR跨境转换相关的A股过户清算服务无法在2023年1月23日至1月27日期间进行。根据互联互通相关规定,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自2023年1月30日起可以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

3、兑回限制期届满后,GDR可以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将导致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数量为6,382,500份,对应A股股票63,8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

4、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自2023年1月30日起可以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

5、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证券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