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23-003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城控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会议通知于2023年1月19日以邮件及短讯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董事王晓松、吕小平、梁志诚、曲德君和独立董事陈松蹊、陈冬华、徐建东参加会议。董事长王晓松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城控股关于公司董事、总裁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4号)。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新城控股公司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已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23-004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裁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裁梁志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志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志诚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人数下限,梁志诚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事项将于公司董事人数满足《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之日起生效。

梁志诚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总裁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梁志诚先生为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1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王晓松先生任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宜,并认为:董事会聘王晓松先生任公司总裁,是在充分了解王晓松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专业素养等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王晓松先生具备担任公司总裁的能力,未发现王晓松先生有《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任职的情形。本次总裁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附:王晓松先生简历

王晓松,男,1987年12月出生,200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学历。曾任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公司工程部土建工程师,上海公司工程部助理经理、项目总经理,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营销部总经理、董事兼总裁,公司总裁、董事长兼总裁、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