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81 证券简称:华秦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3

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秦科技”)分别于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1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登记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了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2205420207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折生阳

注册资本:玖仟叁佰叁拾叁万叁仟叁佰叁拾陆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2年12月28日

住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大道188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表面功能材料销售;新型陶瓷材料销售;真空镀膜加工;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特种陶瓷制品制造;特种陶瓷制品销售;金属结构制造;金属结构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喷涂加工;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产业用纺织制成品制造;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88281 证券简称:华秦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4

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预计业绩:同比上升

2、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65,800.00万元至68,8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4,614.80万元至17,614.80万元,同比增长28.55%至34.41%。

3、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人民币33,000.00万元至34,2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683.05万元到10,883.05万元,同比增长41.53%到46.67%。

4、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1,200.00万元到32,4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1,340.97万元到12,540.97万元,同比增加57.11%至63.15%。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2021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1,185.20万元。

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316.95万元。

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859.03万元。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一)本报告期下游客户批产项目订单以及特种功能材料相关技术服务合同增加,促使营业收入增长,使得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

(二)本报告期闲置募集资金理财使得投资收益有所增加。

以上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加。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基于自身专业判断进行的初步核算,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尚未发现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