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新增东方证券为上投摩根中证碳中和6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申购
赎回代理券商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签订了业务相关销售代理协议,现决定自本公告之日起,新增东方证券为上投摩根中证碳中和6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960;二级市场交易简称:碳60ETF;扩位简称:碳中和60指数ETF)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

投资者可通过东方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等相关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东方证券的规定为准。

有关上述基金销售的具体事宜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发售公告及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03

网站:www.dfzq.com.cn

2、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4888

网站:www.cifm.com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旗下84只基金(具体基金名称请见附表)的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全文于2023年1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4888)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附表: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3年1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保证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22年12月26日起限制本基金申购、其他基金转换为本基金及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

鉴于影响本基金稳定运作的因素已消除,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23年1月20日起,本基金的申购、其他基金转换为本基金及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均恢复正常。即原2022年12月26日公告的《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中的相关限制,自2023年1月20日不再执行。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48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