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2

债券代码:128078 债券简称:太极转债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肖益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肖益先生因另有任用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仍将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肖益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肖益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总裁聘任工作。

肖益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维护了公司及股东利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肖益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