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T熊猫 证券代码:600599 公告编号:临2023-001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黄玉岸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黄玉岸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黄玉岸女士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黄玉岸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黄玉岸女士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后生效。在此之前,黄玉岸女士仍将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推荐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黄玉岸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积极履行董事会职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黄玉岸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