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
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存续期展期
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28 证券简称:美凯龙 编号:2023-051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

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存续期展期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以下简称“本员工购股计划”)的存续期将于2023年5月17日届满。经本员工购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本员工购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4年1月28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员工购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1年5月17日,本员工购股计划已通过“陕国投·美凯龙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员工持股第二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06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成交均价约为9.40元/股,成交金额合计约为9,994.40万元,剩余金额留作备付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附属企业之部分员工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第二期)购买完成的公告》(编号:2021-050)。2021年10月,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总股本变更为4,354,732,673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员工购股计划持有公司1,063万股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4%。

本员工购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信托计划名下之日(2021年5月18日)起计算。

二、本员工购股计划存续期展期履行的程序

本员工购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于2023年3月1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持有人共119名,共持有本员工购股计划份额10,006.3万份;实际出席会议持有人104名,代表本员工购股计划份额8,169.7万份。会议表决情况如下:

一、表决通过《关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附属企业第二期员工购买上市公司股份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757.7万份,反对2,412万份,弃权0万份。

二、表决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委员会在特定情形下决定存续期延长及权益处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077.7万份,反对2,092万份,弃权0万份。

上述议案已获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通过。

三、本员工购股计划存续期展期安排情况

经出席本员工购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本员工购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4年1月28日,对本员工购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授权亦相应延长,并授权管理委员会在发生本员工购股计划所持股票因客观原因或特殊情形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的情形时,自行决定暂时延长本员工购股计划存续期及权益处置相关事宜,管理委员会应在前述影响消失后尽快继续推进本员工购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出售及相关清算工作。

四、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员工购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尚未出售。在存续期内,当本员工购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全部转出且本员工购股计划项下货币资产(如有)已全部清算、分配完毕后,本员工购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特此公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1828 证券简称:美凯龙 编号:2023-049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天津红星美凯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供应链”)、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天津世博”)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本金金额为38,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对天津供应链担保本金金额为8,0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元(不含本次);对红星天津世博担保本金金额为30,0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9,229万元(不含本次)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关于公司子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情况

为满足项目建设需求,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津供应链拟与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津南中心支行(以下简称“天津农商行”)签订《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一”),拟向天津农商行申请贷款期限为96个月,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贷款(以下统称“本次贷款”)。本次贷款用于仓储物流项目的相关支出。天津供应链拟以其所持有的位于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次干路三10号的不动产(不动产权证号:津(2022)静海区不动产权第1334973号)为本次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上海)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物流”)拟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下简称“天津供应链本次保证担保”)。

天津供应链本次保证担保事项已经履行子公司内部决议程序,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的相关规定,天津供应链本次保证担保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子公司股东会在决议范围内授权其管理层依据市场条件办理与调整本次贷款及担保有关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合同、协议等各项法律文件,调整期限、金额、利率等融资担保条件。

(二)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的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情况

为满足日常经营需求,盘活公司资产,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红星天津世博于2021年11月以售后回租方式,将自有标的资产商场设备出售给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租赁”)并租回使用,红星天津世博与金控租赁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售后回租)》(以下简称“融资租赁合同”或 “主合同二”),申请为期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0万元(以下统称“本次融资租赁”)。公司已对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责任保证,并将持有红星天津世博10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红星天津世博已将其持有的《不动产权证》证号津(2016)东丽区不动产权第1002171号物业提供抵押担保。详情请见公司于 2021 年11月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2)。

现因融资租赁方案调整,公司拟以其所持有的扬州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红星”)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拟以其所持有的扬州润扬商场建材馆应收租金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拟对本次融资租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下统称“红星天津世博本次担保”)。

2023年3月1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的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红星天津世博本次担保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董事会在决议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市场条件办理与调整红星天津世博本次担保有关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合同、协议等各项法律文件,调整期限、金额等担保条件。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一:

1、公司名称:天津红星美凯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223MA06J53N7N

3、法定代表人:陈立航

4、注册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朝阳道与主干路二交口向东200米红星美凯龙物流园内

5、注册资本:人民币6,300万元

6、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仓储服务(危险品除外);普通货运;装卸、搬运;自有房屋租赁;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物业管理;装饰装修工程;家居用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天津供应链相关财务数据情况如下:

根据上海立达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天津供应链的总资产为146,112,726.40元,总负债为83,769,649.50元,净资产为62,343,076.90元,资产负债率为57.33%。2021年,天津供应链实现营业收入0元,实现净利润-629,548.56元。

根据天津供应链最近一期财务报表(未经审计),截至2023年02月28日,天津供应链的总资产为153,560,577.06元,总负债为89,172,181.10元,净资产为64,388,395.96 元,资产负债率为58.07%。2023年1月至2月,天津供应链实现营业收入 2,864,271.86 元,实现净利润829,194.67 元。

天津供应链为上海宏岳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岳物流”)的全资子公司,红星物流持有宏岳物流100%股份,公司持有红星物流60%股份,苏州康耐登家居有限公司持有红星物流40%股份。天津供应链非失信被执行人,且与上市公司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定义下的关联关系。

(二)被担保人二:

1、公司名称: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0681895670R

3、法定代表人:彭永

4、注册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427号

5、注册资本:人民币14,200万元

6、经营范围:家具、建筑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普通机械、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百货、针纺织品、日用杂品、计算机及软件、办公设备销售;自有柜台租赁、市场开发服务;物业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红星天津世博相关财务数据情况如下:

根据天津协同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红星天津世博的总资产为574,739,913.88元,总负债为294,665,555.08元,净资产为280,074,358.80元,资产负债率为51.27%。2021年,红星天津世博实现营业收入1,021,255.55元,实现净利润72,689,153.04元。

根据红星天津世博最近一期财务报表(未经审计),截至2023年1月31日,红星天津世博的总资产为521,310,119.96元,总负债为283,530,613.91元,净资产为237,779,506.05元,资产负债率为54.39%。2023年1月,红星天津世博实现营业收入44,538.89元,实现净利润-2,798,049.58元。

红星天津世博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且与上市公司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定义下的关联关系。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红星物流为天津供应链向天津农商行申请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保证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上海)物流有限公司;

债权人: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津南中心支行;

债务人:天津红星美凯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担保本金金额:人民币8,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范围:债务人在主合同一项下应向债权人偿还或支付的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仲裁费用、执行费用、财产保全费用、公告费、评估/鉴定/拍卖等处置费用、律师费用、调查取证费用、差旅费用及其他合理费用等),以及相应款项的增值税;

担保期间: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宣布债务提前到期之日起三年。

(二)公司为红星天津世博向金控租赁的融资租赁提供质押担保

出质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质权人/债权人: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债务人: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

质押物:扬州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100%股权;

担保本金金额:人民币30,000万元;

担保方式:股权质押担保;

担保范围:主合同二项下债务人应向债权人履行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二项下全部主债权、手续费、管理费、顾问服务费、咨询服务费、债务人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为签署或履行本合同及其他相关合同而发生的全部费用及债权人为实现担保权利和债权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评估费、拍卖费、通讯费、文件资料费、鉴定费、审计费、税费、财产保全费、执行费、交通费、差旅费、公证费、公告费、保险费、保管费、过户费、调查取证费、其他合理费用及债权人支付垫付的其他费用等);

担保期间:质权与主合同二项下的全部债权同时存在,质权人在主合同二下的全部债权获得足额清偿后,质权才消灭。

(三)扬州红星为红星天津世博向金控租赁的融资租赁提供质押担保

出质人:扬州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

质权人/债权人: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债务人: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

质押物:扬州润扬商场建材馆应收租金;

担保本金金额:人民币30,000万元;

担保方式:应收账款质押担保;

担保范围:主合同二项下债务人应向债权人履行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二项下全部主债权、手续费、 管理费、顾问服务费、咨询服务费、债务人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为签署或履行本合同及其他相关合同而发生的全部费用及债权人为实现担保权利和债权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评估费、拍卖费、通讯费、文件资料费、鉴定费、审计费、税费、财产保全费、执行费、交通费、差旅费、公证费、公告费、保险费、保管费、过户费、调查取证费、其他合理费用及债权人支付垫付的其他费用等);

担保期间:质权与主合同二项下的全部债权同时存在,质权人在主合同二下的全部债权获得足额清偿后,质权才消灭。

(四)扬州红星为红星天津世博向金控租赁的融资租赁提供保证担保

保证人:扬州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

债权人: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债务人: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

担保本金金额:人民币30,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范围:主合同二项下债务人应向债权人履行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二项下全部主债权、手续费、管理费、顾问服务费、咨询服务费、债务人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为签署或履行本合同及其他相关合同而发生的全部费用及债权人为实现担保权利和债权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评估费、拍卖费、通讯费、文件资料费、鉴定费、审计费、税费、财产保全费、执行费、交通费、差旅费、公证费、公告费、保险费、保管费、过户费、调查取证费、其他合理费用及债权人支付垫付的其他费用等);

担保期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二约定的债务人最后一期债务的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叁年止。

四、担保的必要性和合理性

天津供应链资信状况良好,不存在影响其偿债能力的重大或有事项,本次贷款主要为满足其项目建设需要,有利于其稳健经营和长远发展,其具备债务偿还能力,担保风险总体可控。

红星天津世博资信状况良好,不存在影响其偿债能力的重大或有事项,本次融资租赁主要为满足其日常经营需要,盘活公司资产,有利于其稳健经营和长远发展,董事会判断其具备债务偿还能力,担保风险总体可控。

五、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红星天津世博为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向金控租赁融资租赁,现因融资租赁方案调整,由公司为红星天津世博对金控租赁的还款义务提供股权质押担保,扬州红星以其所持有的扬州润扬商场建材馆应收租金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红星天津世博本次担保有利于公司及子公司的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公司累计担保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批准的)累计担保总额为1,493,298万元(其中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为1,493,298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048,290万元,分别占2021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的27.66%、19.4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本次担保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1828 证券简称:美凯龙 编号:2023-050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将于2023年5月12日届满。经本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4年1月28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6日和2021年3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1年5月14日披露了《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编号:2021-044)。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8日、2021年3月20日及2021年5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文件。

截至2021年5月12日,本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陕国投·美凯龙第三期员工持股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5,780,000股,约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0.40%,成交均价约为9.50元/股,成交金额合计约为14,994.30万元,剩余金额留作备付资金。本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的股票锁定期自2021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 5月 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编号:2021-044)。2021年10月,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公司总股本变更为4,354,732,673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15,780,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36%。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 个月,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信托计划名下之日(2021年5月 13日)起计算。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履行的程序

本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于2023年3月1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持有人共638名,共持有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5,000万份;实际出席会议持有人595名,代表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4,339.7万份。会议表决情况如下:

1、表决通过《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1,860.7万份,反对2,414.4万份,弃权64.6万份。

2、表决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委员会在特定情形下决定存续期延长及权益处置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2,190.3万份,反对1,975.4万份,弃权174万份。

上述议案已获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通过。

2023年3月17日,上述事项已获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对相关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出具了独立意见。

三、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安排情况

经出席本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展期,存续期延长至2024年1月28日,对本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授权亦相应延长,并授权管理委员会在发生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因客观原因或特殊情形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的情形时,自行决定暂时延长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及权益处置相关事宜,管理委员会应在前述影响消失后尽快继续推进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出售及相关清算工作。

四、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尚未出售。在存续期内,当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全部转出且本员工持股计划项下货币资产(如有)已全部清算、分配完毕后,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员工持股计划展期事项已获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同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审议程序符合《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规范运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规定,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我们一致同意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至2024年1月28日,并授权管理委员会在发生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因客观原因或特殊情形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的情形时,自行决定暂时延长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及权益处置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1828 证券简称:美凯龙 编号:2023-048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临时会议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23年3月15日发出通知和会议材料,并于2023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实际出席董事13人,会议由董事长车建兴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审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的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日常经营需求,盘活公司资产,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红星美凯龙世博(天津)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天津世博”)于2021年11月以售后回租方式,将自有标的资产商场设备出售给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租赁”)并租回使用,红星天津世博与金控租赁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售后回租)》,申请为期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0万元(以下统称“本次融资租赁”)。公司已对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责任保证,并将持有红星天津世博10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红星天津世博已将其持有的《不动产权证》证号津(2016)东丽区不动产权第1002171号物业提供抵押担保。

现因融资租赁方案调整,同意公司以其所持有的扬州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红星”)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以其所持有的扬州润扬商场建材馆应收租金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对本次融资租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下统称“本次担保”)。

公司董事会在决议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市场条件办理与调整本次担保有关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合同、协议等各项法律文件,调整期限、金额等担保条件。

表决结果: 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9)。

二、审议通过《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展期,存续期延长至2024年1月28日,对本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授权亦相应延长。

车建兴先生、李建宏先生因与本议案有利益冲突或潜在利益冲突,因而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2票。

全体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0)。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委员会在特定情形下决定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及权益处置的议案》

同意授权管理委员会在发生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因客观原因或特殊情形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的情形时,自行决定暂时延长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及权益处置相关事宜,管理委员会应在前述影响消失后尽快继续推进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出售及相关清算工作。

车建兴先生、李建宏先生因与本议案有利益冲突或潜在利益冲突,因而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2票。

全体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0)。

特此公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