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03-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23-003 债券代码:185752 债券简称:22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

●本次董事会会议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集、召开情况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进行了电话确认,于2023年3月24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公司关于上海元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发行储架ABS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元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发行不超过50亿元的储架ABS(具体额度最终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为准)。

(二)《公司关于投资广东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区(江门台山)斗山园区建设PPP项目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方)出资8496万元、全资孙公司广东湾建基础设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85万元、全资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出资8万元,组成联合体,参与投资广东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区(江门台山)斗山园区建设PPP项目。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