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57 证券简称:春光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0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经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2)。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276097712783

2、名称: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浙江省金华市安文路420号

5、法定代表人:陈正明

6、注册资本:壹亿叁仟柒佰壹拾万捌仟伍佰元

7、成立日期:2000年7月11日

8、经营范围:吸尘器零件、橡塑软管、塑料制品、小家电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自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