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度
报告说明会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7 证券简称:江阴银行 公告编号:2023-010

转债代码:128034 转债简称:江银转债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度

报告说明会的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 2023年3 月28日披露了《202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相关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zse.cn/)。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本行 2022年度经营情况, 本行定于2023年4月7日(星期五)9:30-10:30 在全景网举办 2022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本次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孙伟先生、行长宋萍女士、董事会秘书卞丹娟女士、财务总监常惠娟女士、独立董事乐宜仁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本行2022 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 ,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 2023 年 4月3日(星期一)17:00前访问 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本行将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