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7 股票简称:同达创业 公告编号:临2023-011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二○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公司董事会成员全部参与了本次会议议案的审议和表决。公司部分监事会成员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现场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会议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经全体董事会成员审议并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一致选举张宁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调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调整了第九届董事会成员,为保障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开展工作,董事会同意对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各专门委员会成员构成如下:

战略委员会:张宁(主任委员)、魏一(委员)、曹红文(委员);

审计委员会:王扬(主任委员)、曹红文(委员)、陈红艳(委员);

提名委员会:曹红文(主任委员)、王扬(委员)、张宁(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曹红文(主任委员)、王扬(委员)、张宁(委员)。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四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647 股票简称:同达创业 公告编号:临2023-012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

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2年度实现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2(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875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50万元至-125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800万元至-2100万元之间,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2(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23年4月29日。目前,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敬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