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23-017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14: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来高科技产业园西区创远路36号院8号楼5层我爱我家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谢勇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出席和通过网络投票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5人,代表股份数量564,546,3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9671%。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4人,代表股份数量548,907,4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3032%。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11人,代表股份数量15,638,82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639%。

4.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共13人,代表股份数量88,672,63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645%。

5.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候选人肖洋先生列席了会议,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指派律师出席并见证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记名投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会议通知中列明的全部提案。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

3.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

4.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肖洋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会议选举肖洋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监事会换届之日止。

表决结果: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

2.律师姓名:姚程晨、高崧洋;

3.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关于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4月1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23-018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暨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爱我家”)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书面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23年3月31日16:00以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市朝阳区朝来高科技产业园西区创远路36号院8号楼5层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应到会监事5名,实际到会监事5名,与会监事一致推举监事肖洋先生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与会监事充分讨论与审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肖洋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决议之日起至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肖洋先生简历详见本公告之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3年4月1日

附件: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肖洋,男,生于1978年。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历。2000年至今任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3年3月31日起任我爱我家监事、监事会主席。

截止本披露日,肖洋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通过参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参加份额占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比例为0.26%。其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失信行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