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
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变更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
无异议函及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申请扩募并新购入基础设施项目事宜,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变更暨扩募份额上市及深创投-盐田港仓储物流2 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深证函〔2023〕134 号)及中国证券监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准予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变更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735号)。

本基金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推进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召开。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后,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本次产品变更暨扩募发售等相关工作。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基金本次扩募并新购入基础设施项目等变更的相关事项需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能否通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特此公告。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