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14 证券简称:大立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7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庞惠民先生通知,获悉其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延期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延期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3.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庞惠民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60,159,0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73%。本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后,庞惠民先生共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63,8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5%,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39.84%。

庞惠民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无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上述质押股份延期购回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