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取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88336 证券简称:三生国健 公告编号:2023-010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取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重组人II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信息

二、药品的相关情况

重组人II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注射液是益赛普(注射用重组人Ⅱ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的预充针剂型(以下简称“益赛普预充针剂型”),益赛普预充针剂型将注射药品直接灌装在注射器中,无需经过配液复溶,可直接注射使用,有效提高了注射效率,使患者用药更加便捷。同时,益赛普预充针剂型进一步改进了生产工艺,较同类产品杂质含量更低,提升了药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益赛普预充针剂型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自免产品管线,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益赛普预充针剂型使患者使用更快捷、更简便,全方位提升患者的治疗体验,有利于益赛普产品竞争力的增强,市场占有率的增加。

本次公司获得重组人II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注射液注册证书,不会对公司当前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有一定积极作用。

四、风险提示

本次获批的重组人II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注射液未来销售情况可能受到政策变化、市场需求、同类型药品市场竞争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