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银行借款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85 证券简称:双星新材 公告编号:2023-014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银行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5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运营及生产需要,公司拟向境内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5亿元的授信额度。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借款情况概述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现根据业务经营和企业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情况,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申请额度为50,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2年的流动资金借款,借款用途为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申请借款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授信总额度中,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申请流动资金借款,有利于开展经营业务,进一步促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对公司不存在不利影响。截至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经营情况正常,具备相应的偿债能力,本次申请借款不会对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