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养老金客户通过直销柜台申购旗下基金费率优惠的
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3年5月29日起,养老金客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申购旗下基金统一实施1折费率优惠。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养老金客户范围

养老金客户包括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职业年金计划、养老目标基金、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产品。

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依据规定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所管理的面向养老金客户销售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上述基金的养老金客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即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如此前已公告对养老金客户通过直销柜台申购实行高于1折(含)申购费费率折扣的基金,则按照本公告执行。未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的养老金账户,不享受上述特定费率。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cbfund.cn)的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办理账户认证手续

养老金客户的管理人可通过柜面办理或传真方式向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同时提供有关机构出具的能证明该账户为养老金客户的相关材料(如年金/养老金确认函、社保组合确认函等)。

五、重要提示

1、本申购费率优惠仅限场外前端模式。

2、本公司自2023年5月29日之后成立且面向养老金客户销售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与现有存续基金一致,同样适用于上述费率优惠。

3、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

公司网站:www.ccbfund.cn

4、风险提示:

建信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销售文件。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