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0 证券简称:祖名股份 公告编号:2023-031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祖名股份”)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沈勇先生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延期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3、其他说明

沈勇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所持公司股份已于2022年1月6日解除限售,其中478.5375万股系高管锁定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勇先生具备履约能力,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若后续出现上述风险,沈勇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补充质押标的证券等措施,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业务流水;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