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58 证券简称:健盛集团 公告编号:2023-032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首次增持的时间及方式、增持的数量及比例:杭州易登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登贸易”)为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先生的一致行动人。2023年5月25日,易登贸易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800,1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 增持计划的数量或金额规模、增持方式、实施期限等基本情况:易登贸易计划自2023年5月25日起(含首次增持)六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易登贸易的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并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或姓名、与上市公司的关系:易登贸易,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先生的一致行动人。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易登贸易在本次增持前已持有公司股份14,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

(三)易登贸易在本次公告前的十二个月内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首次增持情况

(一)首次增持的股东、时间、方式、增持的数量及比例

易登贸易于2023年5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800,1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二)首次增持完成前后持股数量及比例

首次增持前,易登贸易持有公司股份14,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张茂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2,212,2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8%、张茂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易登贸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6,312,2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8%。

首次增持后,易登贸易持有公司股份15,900,1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7%、张茂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2,212,2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8%、张茂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易登贸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8,112,4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85%。

(三)易登贸易计划自2023年5月25日起(含首次增持)六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

三、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易登贸易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决定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

(二)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和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

(三)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四)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置增持股份价格区间,易登贸易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五)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计划自2023年5月25日起(含首次增持)六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易登贸易拟使用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

(七)易登贸易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八)增持前张茂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易登贸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6,312,2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8%。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首次增持与后续增持比例合计不超过2%。

(九)增持计划可能面临的不确定性风险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事项

(一)易登贸易承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股份变动管理》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变动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