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56 证券简称:威派格 公告编号:2023-043

债券代码:113608 债券简称:威派转债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前一交易日(即2023年5月31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威派转债将停止转股。

一、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15日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的股份余额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如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红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5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威派格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2-039)。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公司将根据《威派格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威派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转股连续停牌的安排

(一)公司将于2023年6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二)自2023年5月31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威派转债将停止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威派转债恢复转股,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2023年5月30日(含当日)之前进行转股。具体转股要求请参阅《威派格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三、其他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21-69080885

电子邮箱:zqswb@shwpg.com

特此公告。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