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业绩承诺完成情况说明的进展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23-031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业绩承诺完成情况说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志汉盟”)在承诺期(2020年、2021年、2022年)累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和扣除因股权激励导致股权支付对应的费用增加金额部分后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金额为-3,160.51万元,未达到在业绩承诺期累计不低于16,500.00万元的业绩承诺。北京诚志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志高科”)和华德新机遇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德基金”)、云南汉实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南汉实”)已就业绩承诺未尽事项达成一致,云南汉实将根据《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协议》”)相关约定及时兑现业绩补偿承诺,三方拟签署《股权补偿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25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业绩承诺完成情况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8)。

近日,云南汉实已根据《股权补偿协议》及《增资协议》第八条的约定,将其持有的诚志汉盟的全部股权(对应900万元注册资本)进行补偿,其中向诚志高科补偿其持有的诚志汉盟15.75%股权,对应787.5万元注册资本;向华德基金补偿其持有的诚志汉盟2.25%股权,对应112.5万元注册资本。

本次股权补偿事项完成后,诚志汉盟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上述股权补偿事项已经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诚志汉盟已取得了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L4G6F3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庆中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30日

住所:云南省滇中新区官渡工业园区DTCKG2017-012地块

经营范围:工业大麻的研究、种植、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植物提取物、香精、香料、化妆品原料、日化用品、宠物用品生产及销售;中药材的种植、收购、提取、销售;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农副产品的收购;食品的生产及销售(凭许可证经营);国内贸易、物资供销;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