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89 证券简称:建艺集团 公告编号:2023-068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3年4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23年5月19日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2023年4月24日、2023年5月20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变更前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在办理变更手续时,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对相关变更事项进行了规范调整。

除以上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