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23-041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瑞和股份”)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介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再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二、股东股份累计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李介平先生核实,李介平先生、李介鑫先生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因追加被执行人异议之诉一案,均不服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的一审民事判决,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近期,深圳中院二审判决公司控股股东李介平先生需对案件承担人民币900万元及相关利息的法律责任。

2、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人员、资产、财务、业务、机构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性。公司控股股东李介平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上述诉讼案件系公司控股股东李介平先生因个人事务发生的诉讼,李介平先生正积极妥善解决司法冻结事项,本次司法冻结目前暂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被冻结的后续进展,并依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李介平先生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