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比例
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82 证券简称:金域医学 公告编号:2023-020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比例

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及被动稀释,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36.8725%减少至35.7965%。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梁耀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严婷女士、曾湛文先生、广州市鑫镘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鑫镘域”)、广州市圣铂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圣铂域”)、广州市锐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锐致”)及广州市圣域钫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圣域钫”)的通知,因公司于2023年2月10日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行权导致总股本增加,持股比例被动稀释,以及鑫镘域、圣铂域及锐致于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67,722股,约占当前公司总股本1.0631%,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梁耀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严婷女士、曾湛文先生、鑫镘域、圣铂域、锐致及圣域钫合计持股比例累计减少超过1%。本次权益变动后,梁耀铭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股人。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1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2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3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4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5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6

(七)信息披露义务人7

注:根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第二次行权结果,公司于2023年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467,138,775股增加至467,303,775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14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第二次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注:1、本次权益变动前的持股情况为截至2023年1月16日的持股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8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比例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2)。

2、以上表格中的数据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的,为四舍五入所致。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鑫镘域、圣铂域及锐致仍在其减持计划实行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减持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