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
告知书的补充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88 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公告编号:2023-107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

告知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 证监立案字0062023007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对公司进行立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3-106)。

2022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新亚电子制程(广东)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并对许雷宇等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2]189号)、公司原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并对徐琦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2]190号)(以下简称“《警示函》”)。

经公司查询与了解,本次立案的原因系该《警示函》下有关公司未按规定披露公司与原实际控制人徐琦女士及其关联方的非经营性资金往来相关事项导致。经公司向徐琦女士了解,徐琦女士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上述事项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证券代码:002388 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公告编号:2023-108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徐琦女士的通知,获悉徐琦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1:因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已于2023年2月15日届满,徐琦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按照相关规定,其持有的股份自离职之日起锁定6个月。

3、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2023年5月31日,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2:上表中许珊怡女士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系其高管锁定股。上表中相关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相等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4、其他说明

(1)根据股东的相关告知,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量与质押股份的数量相同,

上述质押事项用途为个人资金需求;徐琦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即将到期质押股份数为46,24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3.9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11%,融资余额为129,030,000元;未来一年内即将到期(含半年内即将到期)质押股份数为46,24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3.9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11%,融资余额为129,030,000元。徐琦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股票红利、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琦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暂不存在平仓风险,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后续股份质押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新亚制程(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