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 编号:2016-082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2016年10月28日15:00-16: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召开情况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共性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1、 投资者问董事、总经理徐慧涛先生:会不会把蓝润集团的地产业务注入到上市公司?

回答:蓝润资产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改变运盛医疗主营业务或者对运盛医疗主营业务做出重大调整的计划,谢谢!

2、 投资者问董事、总经理徐慧涛先生:蓝润资产的增持计划怎么样了?

回答:蓝润资产一直按照已经公告的增持计划在执行,谢谢!

3、 投资者问董事、总经理徐慧涛先生:请问公司现有医疗、健康业务是不是还将继续?

回答:公司现有的业务还在正常推进中,谢谢!

4、 投资者问:会注入医药资产吗?

回答:蓝润资产一直看好国内医疗服务行业的市场前景,在与运盛医疗接触前已经非常关注医疗服务健康行业及相关公司,并组建了医疗相关专业团队,对医疗康复及医疗信息化等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企业进行前期接触和洽谈。 蓝润资产认可运盛医疗的战略发展方向,支持运盛医疗继续将医疗服务业作为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在运盛医疗做好内生式增长的同时,积极寻找境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从而进行外延式的资源整合。

5、 投资者问董事、总经理徐慧涛先生: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原因是什么?

回答: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及子公司的互联网健康生态系统建设与运营。鉴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当前再融资政策调整、资本市场环境变化、融资时机、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实际经营情况,该方案已不适合继续推进,考虑到对广大中小股东保护等因素,经多方深入沟通和交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6、 投资者问:未来公司会不会再次启动非公开发行?

回答: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并承诺在公告终止该事项后1个月内不再筹划同一事项。详情见公司2016-077号公告,谢谢!

7、 投资者问副总经理华恩敏先生:公司对股价接下来怎么走有什么看法?

回答:公司股票价格受二级市场多种因素影响,故公司不能对股票价格做出相关的预测,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8、 投资者问:蓝润集团未来会给予运盛医疗怎样的支持?据报道蓝润集团在成都似乎有发展医疗地产的想法,请问这些会跟运盛医疗的业务联系起来吗?谢谢!

回答:蓝润资产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会积极支持公司未来的发展,谢谢!

9、 投资者问:一个月内不再次增发是交易所的规定,还是公司自己可以安排时间。

回答:是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规定确定的。谢谢!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在此向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