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3598 公司简称:引力传媒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罗衍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晓颖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京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2016年6月21日,公司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15年12月31日股本133,340,000.00股为基数,按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0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份总额133,340,000.00股,转增后股本为266,680,000.00股。

每股收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

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年修订)》计算。报告期每股收益按照发行在外的普通股266,680,000.00股计算得出。比较期的每股收益按照调整后的股数229,635,555.56股重新计算。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罗衍记

日期 2016-10-28

证券代码:603598 证券简称:引力传媒 公告编号:2016-047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0月2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6年10月28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在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通惠国际传媒广场2号楼5层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罗衍记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8000万元综合授信,期

限一年。

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为子公司使用民生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与公司共同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为本公司提供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四家子公司合计使用的授信额度累计不超过5500万元。

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3598 证券简称:引力传媒 公告编号:2016-048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6年10月28日,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同意公司为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与公司共同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为本公司提供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四家子公司合计使用的授信额度累计不超过5500万元。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与民生银行签订授信合同及相关担保协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1: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0年3月31日

住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482号创智大厦裙楼315房间

法定代表人:罗衍记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代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等广告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动漫设计;游戏软件开发,网络技术产品开发;计算机平面设计及制作;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开发、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服务;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企业形象策划;技术推广服务;商业展示产品的设计,制作及生产;玩具开发,生产及销售;礼品设计及销售;喷绘;劳务服务(限国内,中介除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市场调查。(以上经营范围有专营专项的按其规定办理)

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项目 金额(元)

资产总额 244,540,096.76

负债总额 98,924,658.59

净资产 145,615,438.17

营业收入 404,763,267.21

净利润 19,827,823.79

被担保人2: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2年3月7日

住所: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汇源路55号H幢楼3层A区3019室

法定代表人:罗衍记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动漫设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公关活动组织策划,实业投资,会务服务,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投资管理,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展览展示器材、工艺礼品的销售。(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项目 金额(元)

资产总额 69,764,906.47

负债总额 50,416,668.24

净资产 19,348,238.23

营业收入 98,706,642.95

净利润 -2,686,015.97

被担保人3: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3日

住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482号创智大厦裙楼315-1房间

法定代表人:罗衍记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电视剧、专题、综艺、动画等节目制作、发行;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及演出经纪);影视剧的策划、咨询;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形象策划;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批发和零售业。

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项目 金额(元)

资产总额 101,162,730.62

负债总额 84,952,360.34

净资产 16,210,370.28

营业收入 170,654,277.85

净利润 4,298,214.67

被担保人4: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8年3月12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4号楼六层

法定代表人:罗衍记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影视策划。

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项目 金额(元)

资产总额 37,367,033.45

负债总额 33,718,594.03

净资产 3,648,439.42

营业收入 127,583,736.19

净利润 6,129,877.99

产权及控制情况: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为了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保障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公司拟申请为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一年,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天津引力传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可以使用的授信额度最高为5500万元。

2、为了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保障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公司拟申请为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一年,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上海九合传媒有限公司可以使用的授信额度最高为5500万元。

3、为了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保障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公司拟申请为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一年,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以使用的授信额度最高为5500万元。

4、为了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保障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拟申请为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使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一年,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可以使用的授信额度最高为5500万元。

四家全资子公司与公司共同使用的授信额度累计不超过8000万元,其中四家子公司合计使用的授信额度累计不超过5500万元。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尚未与民生银行签订相关担保协议,实际情况以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以上四家公司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形式上和实质上的控制权,担保风险可控,申请的授信额度用于日常经营,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零。本次担保金额55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86%。没有逾期担保累计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六、备查文件目录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及公告文件。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