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0895 公司简称:张江高科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干锦、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卢缨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颖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 资产构成与上年末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分析

单位:人民币(元)

2. 费用构成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分析

单位:人民币(元)

3. 现金流量构成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分析

单位:人民币(元)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对于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经张江集团及/或控股子公司初步培育形成的有效优质资产,张江集团将促使张江高科在同等条件下取得优先权,即该等优质资产在条件成熟时首先选择向张江高科注入,除非本公司以书面形式放弃其优先权。未来如果发生张江集团控股子公司从事对张江高科及/或其控股子公司的主营业务构成实质竞争的业务的情形,损害本公利益的,张江集团将促使该公司将相关资产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转让给本公司,除非本公司以书面形式放弃优先受让权;或以股权转让或由本公司单方增资等形式,使本公司取得该公司控制权;否则,张江集团将促使该公司停止从事相关业务。如果张江集团及/或控股子公司因违反承诺而致使张江高科及/或其控股子公司遭受损失,将按照当时法律法规规定承担相应的损失赔偿责任。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陈干锦

日期 2016-10-29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6-043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

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2015年修订)》要求,特此公告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房地产业务相关经营数据。

1. 公司2016年1—9月 公司新增房地产项目储备情况:新增土地面积18,822 平方米。

其中2016年7—9月的情况: 公司新增土地面积 0 平方米。

2. 公司2016年1—9月 公司房地产业务新开工面积 0 平方米、竣工面积 131,579.5平方米

其中2016年7—9月的情况:竣工面积 0 平方米。

3. 公司2016年1—9月 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3.81万平方米;实现合同销售金额 63,661.41 万元,同比增长 165.22 %。

其中2016年7—9月的情况: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1,510.2平方米;实现合同销售额 1,868.81万元,同比减少 91.21 %。

4. 2016年9月末,公司出租房地产总面积 86.06 万平方米;2016年1-9月,公司房地产业务取得租金总收入44,520.00万元,同比增长 11.27 %。

其中2016年7—9月的情况 公司房地产业务取得的租金总收入16,265.9 万元,同比增长 7.91 %。

以上经营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谨慎使用。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0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