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1010 公司简称:文峰股份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松林、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顾建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凯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注:1、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期末持股数量为399,523,876股为其自有普通证券账户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合并列示数据。截至报告期末,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自有普通证券账户持有本公司股票为382,970,700股,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持有16,553,176股。

2、郑素贞所持有的公司27,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冻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临2015-048号)公告以及2016年4月13日发布的(临2016-001号)公告。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上表中常用词语释义见下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6年8月1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1、《关于公司受让华尔康(代码:831168)200万股权的议案》,同意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海门康宝服装厂持有的南通华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尔康,证券代码:831168)200万股股票,占华尔康股本总数的11.11%,受让价格为3.5元/股,受让金额合计700万元(柒佰万元整)。至9月2日协议转让的200万股股权已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完成交易。2、《关于公司拟参与华尔康(代码:831168)定向增发的议案》,拟以现金方式参与认购华尔康定向发行股份,拟认购数量为500万股,拟认购价格3.5元/股。公司已于9月13日参与认购,目前尚待相关部门的批复。详见公司2016年8月17日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临2016-017)号《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决议公告》。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陈松林

日期 2016-10-29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6-023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0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6年10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8名,实到8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由陈松林副董事长主持。

经全体董事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陈松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2、《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详见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6-024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0月27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陈松林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特此公告。

陈松林先生简历:

男,中国国籍,1963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南通市委组织部科员、副科长,南通市旅游局副局长,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6月至2012年7月任公司副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等。2012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6-025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3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号——零售》、《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6年1-3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报告期内停业门店情况:

报告期内,泰州文峰千家惠超市有限公司姜堰分公司闭店原因是租金上涨,持续经营将加大成本、加大亏损,经与出租方友好协商,提前解约。

二、报告期内公司无新增加门店情况。

三、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数据:

(一)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本公告之经营数据源自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