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时旸、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凤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伍淑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注:2015年同期每股收益已按照本报告期末的总股本数计算。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本报告期内,公司于2016年3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2016年6月6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草案)及其摘要》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2016年9月7日,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公司于2016年9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目前中国证监会已受理公司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时旸

日期 2016-10-29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6-078

转债代码:110031 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 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10月21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会议通知,根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6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授权经营层资产处置权限的议案”;

为提高董事会和经营层关于对公司低效闲置资产处置事项的决策效率,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规定,董事会授权经营层进行资产处置的权限如下:

对于公开转让生产设备、房产、在建工程(限于由航天信息批准)资产时,在一个会计年度内,标的资产价值在上年度末经审计的总资产1%以内(含1%)且资产账面净值和评估值均不超过3000万元(含3000万元)的资产处置事项,由公司经营层决策;资产处置事项应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履行资产评估备案程序以及公开转让程序;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另有规定的资产处置事项应从其规定执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根据董事会对经营层关于资产处置事项的授权,对《总经理工作细则》的第十二条做相应修改如下:

修改前条款:

第十二条 总经理办公会议议题包括:

1-12、(不变)

修改后条款:

第十二条 总经理办公会议议题包括:

1-12、(不变)

13、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研究和决定公司资产处置事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6-079

转债代码:110031 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 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0月21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传真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根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6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3人,会议的组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根据《证券法》第68条的要求,监事会对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审核,我们认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本年前三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没有发现参与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公司代码:600271 公司简称:航天信息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