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候选人简历的补充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16—068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候选人简历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于2016年10月27日召开了2016年度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其中包括)提名吕胜洲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代表股东的监事候选人的决议。详情参见本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关于二〇一六年度第四次会议的决议公告》(公告编号:【CIMC】2016-065)。

本公司对上述监事候选人是否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进行了核查,吕胜洲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现将补充后的吕胜洲先生的简历全文披露如下:

吕胜洲先生,1964年10月出生。2015年加入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现为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吕先生于中南财经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吕先生拥有近二十年的财务管理经验,历任招商局蛇口工业区财务部科长、招商局集团财务部主任和总经理助理、香港明华船务公司财务总监、招商局集团财务部副部长。

截止本公告日,吕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或调查。除上文已披露之外,吕先生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查询,吕胜洲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吕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所要求的任职资格。

除上述内容外,本公司2016年10月28日披露的《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关于二〇一六年度第四次会议的决议公告》(公告编号:【CIMC】2016-065)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