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6-060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29,证券简称:仁智油服)自2016年10月10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50)。2016年10月15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51)。经与有关各方初步论证和协商,本次购买资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于2016年10月22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53),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24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计划不晚于2016年11月9日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等中介机构正在对标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