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及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6-120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及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10 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胞集团)关于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及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权质押解除情况

2016年10月26日,三胞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雨花支行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4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77%)股权的质押解除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期2016年10月26日。

二、股权质押情况

2016年10月26日,三胞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上述质押解除的无限售流通股6,4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77%)股权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雨花支行,质押登记日期2016年10月26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胞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59,251,56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1.31%;累计质押总股数为258,955,83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89%,占本公司总股本31.27%。

三胞集团进行上述股权质押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其日常经营需要。三胞集团资信良好,具备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6-121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62742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通知书)。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公司就《反馈意见通知书》中的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 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准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