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为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7年7月26日起,本公司增加浦发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的销售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浦发银行办理指定基金的认购业务。

一、 适用基金范围

注: 今后募集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以上业务并予以公告。

二、 重要提示

(一) 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本公司及浦发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二)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文件。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一)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28

网站:www.spdb.com.cn

(二)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06-6188

网站:www.xyamc.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