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长江乐享货币市场基金 C 类份额
快速赎回业务限额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7月26日起对长江乐享货币市场基金C类份额快速赎回业务限额进行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一、业务规则调整

自2017年7月26日起,全体投资者通过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指定平台办理长江乐享货币市场基金C类份额快速赎回业务的单日累计申请的快速赎回总份额上限调整为 2,000 万份(含),其他业务规则不变。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1)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cjzcgl.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80301262

(2)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95579.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7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应了解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投资者需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