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9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加盟商与供应商拟增持喜临门

2017-09-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增持金额最多1.5亿元

⊙记者 李少鹏

喜临门今日公告,公司日前收到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部分加盟商、供应商拟通过设立基金和信托在二级市场增持喜临门股票,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5亿元。公告显示,加盟商、供应商本次拟增持公司股份旨在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实现公司长远发展与其利益的充分结合。

记者注意到,喜临门半年报披露,今年上半年,公司各业务板块均达到预期目标,并创造近年增长新高。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5亿元,同比增长50.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82.56万元,同比增长51.96%。家具业务实现总体销售11亿元,其中自主品牌终端零售业务实现销售4.8亿元,同比增长超80%。

据公告,本次加盟商、供应商持股计划拟增持的公司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每位加盟商、供应商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同时,本次增持的资金安排为增持主体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5亿元。

在拟增持股份价格方面,公告显示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由增持计划管理人根据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卖时点和价格逐步实施增持计划。喜临门昨日收盘价为16.83元/股。

公司表示,因本次增持计划相关基金的成立、备案及信托的成立手续尚未办理完毕,故实施期限为自公告披露日起12 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