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42证券简称:华脉科技公告编号:2017-038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理财产品情况概述

为提高募集资金运作效率,降低募集资金闲置成本,经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在保证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南京银行珠联璧合-季稳鑫1号,该产品投资期限为91天,年化预期收益率为3.4%;6000万元购买中国民生银行与利率挂钩的结构性产品(CNYS174127),该产品投资期限为 92天,年化预期收益率为 4.1%。具体内容详见2017 年 8月 9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2017-012);2017 年 8月 14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2017-015)。

2017 年 11月 9 日,公司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已按照合同约定期限收回资金本金和理财收益,相关协议已履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 备查文件

1、南京银行业务专用凭证、理财业务交割单。

2、中国民生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