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江润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润发 公告编号:2017-070

长江润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润发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184,575,4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1%)的通知,长江润发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及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如下:

1、长江润发集团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目前上述业务已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长江润发集团本次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情况

目前上述业务已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3、长江润发集团累计股份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长江润发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184,575,4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1%,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47,380,000股,占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9.8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03%。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