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3 证券简称:梅花生物 公告编号:2017-072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审批情况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3日、2017年11月6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关于调整股份回购价格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二、回购实施情况

2017年10月30日,公司实施了首次回购,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自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9日止,公司股份回购专用账户已累计回购股份34,534,865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11 %(公司股本总数为3,108,226,603股),回购最低价格为5.71元/股,回购最高价格为5.90元/股,公司支付的总金额(含佣金、税费)合计人民币19,999.99万元,回购的股份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截止本公告出具日,股份回购已实施完毕。

三、回购期间相关主体买卖股票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披露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至发布回购结果公告前一日不存在卖出公司股票的情况。

特此公告。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