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7-066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天津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天津市设立分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6月1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7-023号公告。

近日,天津分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2017年11月6日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 称: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5XK1969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营业场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4号楼-1-10

负 责 人:刘作斌

成立日期:2017年11月06日

营业期限:2017年11月06日至******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