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7—105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先生的通知,蔡小如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蔡小如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高管锁定股份共计14,000,000 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5.46%,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28%),质押给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交易方式为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11月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1月6日,上述质押已在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相关质押手续。(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蔡小如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高管锁定股份共计13,800,000 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5.39%,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26%),质押给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交易方式为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11月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1月8日,上述质押已在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相关质押手续。(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蔡小如先生所持有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者设定信托的情况。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蔡小如先生持有公司256,236,76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3.39%。本次质押后,蔡小如先生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共计201,490,000股,占蔡小如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78.63%,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39%。

二、备查文件:

《交易成交单》

《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