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宿迁市百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股权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30 证券简称:拉芳家化公告编号:2017-078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宿迁市百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股权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2017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宿迁市百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增资方式取得宿迁市百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宿迁百宝”)20%股权,交易金额为10,950.00万元。具体内容请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9月9日和2017年9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刊发的相关公告。

2017年11月8日,宿迁百宝就上述相关工商登记事项在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根据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登记通知书,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如下: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