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宝基金公司关于海外中国成长
基金参加中投证券基金申购费率
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17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21日起参加中投证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

2017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21日,本公司旗下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投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享受费率1折优惠,大额申购(500万元(含)以上)每笔仅收取固定申购费1000元,具体折扣费率及费率优惠活动期限以中投证券活动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次中投证券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场外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模式申购费率、场内模式申购费率、基金转换所涉及的申购费率。

3、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4、该活动解释权归中投证券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中投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及截止时间等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投证券的后续公告。

5、LOF产品不开通转换业务。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32

网站: www.china-invs.cn

2.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首次申购

最低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定期

定额申购最低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

额、赎回后最低保有份额及基金

转换份额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的有关规定,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11月10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定期定额申购最低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赎回后最低保有份额及基金转换的份额限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调整方案

1、投资者通过我公司直销e网金及移动客户端(工薪宝APP、微信平台)、各代销机构首次申购上述基金的最低金额由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调整至人民币1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最低金额由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调整至人民币1元(含申购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不进行调整,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参照上述标准进行调整。

2、 投资者通过我公司直销e网金及移动客户端(工薪宝APP、微信平台)、各代销机构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最低金额由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调整至人民币1元(含申购费)。

3、投资者通过各销售机构赎回上述基金时,单笔赎回份额由不得低于10份调整至1份,赎回后在销售机构最少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由10份调整至1份。投资者赎回上述基金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最少保留份额余额的,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如投资者没有全部赎回,登记机构将作强制赎回处理。

4、投资者通过各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的转换业务时,单笔转换申请份额由不得低于10份调整至1份。因转换等非赎回原因导致投资者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该基金最低保留份额数量限制的,登记机构不作强制赎回处理。

三、其他事项

1、本公告仅对调整上述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定期定额申购最低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赎回后最低保有份额及基金转换份额限制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上述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2、各销售机构可根据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定期定额申购最低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赎回后最低保有份额、基金转换的份额限制,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时,请遵循代销机构的具体业务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咨询有关事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

华宝兴业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

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

定额申购、参加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将于2017年11月17日起代销上线华宝兴业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并开通华宝兴业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和转换业务,2017年11月17日-2018年3月31日享有工商银行电子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工银融e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定期定额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三、费率优惠规则

个人投资者通过工银融e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费率优惠规则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 www.icbc.com.cn

2、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