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旗下基金在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开通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和定投业务
并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卷基金”)签署销售协议并协商一致,如下基金将于2017年11月10日起在蛋卷基金开通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和定投业务。

一、具体优惠费率

投资者通过蛋卷基金认购、申购(包含定投)上述基金,认、申购费率、转换补差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蛋卷基金活动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蛋卷基金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认、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定期定额投资: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元。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618-518

网站:www.danjuanapp.com

2、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688

网站:www.changanfunds.com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参与蛋卷基金的相关优惠活动予以说明。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及

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11月10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注:

1、自2017年11月10日起,本基金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本基金A、C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超过上述限额的,本基金管理人本着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的原则有权拒绝,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限额的调整带来的不便及资金的损失。

2、本公告就暂停长安产业精选混合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金额超过1.00万(不含1.00万元)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有关事宜做出说明:

(1)在暂停办理长安产业精选混合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期间,长安产业精选混合的其他业务正常办理;

(2)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3、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长安产业精选混合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业务的具体时间等相关信息。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angan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20-9688(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0日